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美国佛罗里达大学2019年寒假“英语中心课程”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5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同学: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是公立常春藤之一,2018年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第95位。

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美国佛罗里达大学2019年寒假“英语中心课程”短期交流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122—2月4日

二、项目内容

1. 英语中心共开设“商业英语”“美国文学”和“美国硕士全套申请指导”三门主题课程(各12小时),学生需从三个主题中选择一个。

1)商业英语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掌握在商业英语环境下的沟通技巧,了解美国商业英语常用的概念及重要词汇。此外,学生将学习如何做口语商业汇报、书写英语商业信函,了解英语面试技巧。

2)美国文学(涉及比较文学)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美国文学的构成和价值,在文化体系下进行合理批判及比较,提升学生阅读技巧和在特定文化环境下分析文学的能力。

3)美国硕士全套申请指导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美国大学系统及招生系统运作原理,了解研究生院工作机制,了解美国研究生录取标准和申请过程,以及学习如何与美国教授和教职员工有效沟通。学生将在老师指导下,学习如何提交申请表格以及避免申请误区,并完成自己的个人陈述和简历、书写邮件、与相关教授沟通推荐信。此项目将帮助学生完成留学申请DIY全过程,学生在项目期间会和自己感兴趣专业的招生处及教授一对一沟通。

2. 听力及口语课程

所有三个主题的学生将根据入学英语测试的结果分为不同的学习小组,系统学习地道生活用语以及大学课程用语。此部分课程分为授课和情景训练两部分,共计16小时。

3. 文化交流活动(项目详细日程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GPA 3.0以上

4.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四、费用

4,500美元(约合31,500元人民币)包括项目注册费及管理费课程学学生卡酒店住宿、早晚餐城市交通保险欢迎/欢送/春节午宴结业证书制作等费用;不包括:护照及签证办理、机票、奥兰多到机场往返巴士周末奥兰多旅行及海滨旅行午餐及其他个人消费等费用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21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19年8月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报名办法

1. 申请人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在校成绩单(中英文对照)、英语水平认证及所有材料电子版于1112日(星期11:30前到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报名

2. 下载并填写《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3),1112日发送邮件至jluglobal@jlu.edu.cn邮箱(注明“英语中心项目申请+姓名”)。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 佛罗里达大学2019年寒假“英语中心课程”短期交流项目介绍》

2.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3. 《学生信息统计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2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5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