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举办国际竞争力提升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9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推进实施吉林大学国际竞争力提升计划,协助各教学科研单位借鉴国际高等教育发展的理念经验,学校邀请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前校长、我校名誉教授彭浦曼(Sibrandes Poppema)到我校做题为“提升高校国际竞争力——以格罗宁根大学为例”专题讲座。

具体安排如下:

一、  间:20181130(周五)13:30-15:30

二、  点: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三、报告人: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前校长、我校名誉教授彭浦曼

四、参加人员: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社会科学处、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财务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白求恩医学部、招生办公室、先进技术研究院、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院长/书记、外事负责人、外事秘书

五、报告人简介:

彭浦曼教授1949724日出生于荷兰埃曼,是著名淋巴瘤病理学家,于20089—20189月期间担任格罗宁根大学校长。在他担任校长期间,格罗宁根大学世界排名大幅提升。20169月,彭浦曼教授来我校参加七十周年校庆活动期间校庆大会上代表国际伙伴院校做主题演讲,并受聘我校名誉教授。

格罗宁根大学成立于1614 年,位于荷兰格罗宁根市,2013年与我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格罗宁根大学2018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名列第59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