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高丽大学2019年寒假“韩语强化课程”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3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韩国高丽大学成立于1905年,位于韩国首尔市,是韩国知名的私立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根据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高丽大学目前排名世界第86位,在韩国高校排名中位列第3名,亚洲第12名。

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韩国高丽大学2019年寒假韩语强化课程短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11322(共3

二、项目内容

1. 每天4小时韩语强化课程

2. 包括生活韩语词汇语法媒体韩国语在内的选修课程;

3. 韩国文化体验活动(详情请见:https://klcchn.korea.ac.kr/klcchn/course/short_edu.do)。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或韩语进行交流;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1,152,000韩元(约合7,000元人民币),包括申请费学费,不包括食宿费、教材费、机票、保险、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以及在韩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25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198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韩语强化课程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护照复印件在学证明2张白底彩色证件照2018125日(星期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2.韩语强化课程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129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8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