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2019年寒假 “学术英语写作工作坊”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0 发布人: 点击量: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Kansas State University),简称K-State,成立于18632月,坐落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风景宜人的小城曼哈顿,是堪萨斯州第一所著名公立大学。学校以工程、航空、建筑、食品、农学、动物医学等专业闻名全美。在2019QS世界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中,堪萨斯州立大学农业科学工程专业世界排名第52位,动植物科学专业世界排名第69位,微生物学专业世界排名第179位。

20154月,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的大力支持下,吉林大学与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合作共建堪萨斯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该孔院在推动中美学术交流,搭建公共教育平台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寒假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该校学术英语写作工作坊短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214—28日(共计两周)

二、项目内容

1.学术英语写作工作坊课程内容和活动包括主题式学术英语阅读、写作;学术讨论、报告范式训练;申请美国研究生院的文案设计及修正;学术论文写作在各领域的特色与差异;学术道德规范等,从多个角度全面训练学生的学术英语能力,提升批判性思考能力,为学生继续攻读学位提供语言支持。

2.工作坊期间的文化体验活动包括国际学生活动深度体验、探访堪萨斯州首府托皮卡、宇宙飞船太空博物馆、艺术及历史博物馆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纪行为;

3.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四、项目费用

项目经费总计2,295美元(约合15,900元人民币),包括课程及文化参访活动费用1,711美元和学生宿舍住宿费及餐费584美元,不包含往返机票费用、护照及签证费、保险等费用)。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199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在校成绩单(中英文对照)、英语水平认证复印件于20181227日(星期16:0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楼A626室。

 

联系人:王佳琪

联系电话:0431—8516656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

20181219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96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