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本科生参加2019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暑期学校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28 发布人: 点击量:

有关单位及学生:

教务处计划组织我校本科生参加2019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暑期学校。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19722日—2019816

二、项目内容:

在英国著名的大学校园中体会最纯正的英式教育,同时还能在知名教授的带领下了解学科前沿知识和技术。为期四周的时间里,将有多位曼彻斯特大学的顶级教授从生物科学、药学、护理学、流行病学和科技传播学五个研究方向入手,为学生们带来相应的理论课程学习及实验教学,详情请参阅《曼彻斯特大学暑期学校简介》(附件3)。

研修项目结束后曼彻斯特大学将颁发相应成绩证明,参与项目同学可依据我校成绩置换要求及原则于返校后进行成绩置换。

三、所需费用:3000元英镑/人(约26250元人民币)。

包括学费、住宿费、英国国内一次性往返机场交通费(2019720日接机和818日送机)、实地考察和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餐费、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上记明细以外费用)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2016级、2017级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具备熟练的英语交流能力(听说读写),雅思6.0分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5.5)CET-4不低于493或同等水平托福成绩。

五、经费资助:

学校将会对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全部资助(申请办法及申请材料请参考附件2

请符合资助申请条件(具体申请条件请参考附件2)及项目报名条件的同学填写附件2中《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责任书》和《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在提交项目申请材料的同时一并交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6)。

六、报名时间:201917日—2019118

七、报名办法:请下载附件1的报名表,填写后将纸质版交到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6);电子版发送至jwchpk@jlu.edu.cn。同时,请以本人真实姓名申请加入QQ群:459542764

 

联系人:刘晓晖 袁晓莹 电话:85166253

附件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2: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资助相关文件

附件3:曼彻斯特大学暑期学校简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27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0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