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2019年暑期数学与物理学科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4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是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常青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根据2019QS全球大学排名,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位居世界第180位。我校将组织学生申请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2019年暑期数学与物理短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722-816日(4周)

二、项目内容

1. 三个模块:

1数学与统计数据

2天体物理学电子量子悦动和金属纳米粒子的小型课程

3专业技能和职业发展

2. 小型项目实践

3. 社交活动和实验室参观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2. 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学习。

四、项目费用

1. 学费:1,000英镑(约合9,000元人民币)

2. 住宿:Elms Village的单人高级套房收费为每间客房每晚22.5英镑

3. 机票、保险、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以及在英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217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于329日(星期前由本人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1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37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