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以色列海法大学2019年暑期海洋研究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6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海法大学是以色列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其海洋学学院是以色列唯一一家世界领先的海洋研究机构及海上实践基地,专注于地中海研究。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以色列海法大学2019年暑期海洋研究奖学金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84—829日(4周)

二、项目内容

课程内容包括影响地中海的地质因素、东地中海的形成过程、黎凡特地区海岸线的地质变迁、东地中海地区的海洋生物学、深海珊瑚礁生态等系列问题,以及研究海岸和近岸发展与海洋生物和地质之间的相互影响。

除课堂学习外,项目主办方也会安排学生进行大量的现场学习和实地考察,学生将有机会走进以色列国家海洋研究中心、死海、迦密山、内盖夫沙漠、凯撒利亚遗址等。

获取更多项目信息请浏览海法大学暑期项目网站(https://uhaifa.org/the-mediterranean-past-present-and-future-program-description)。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海洋、地质、地理、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非毕业年级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本科三年级优先);

2. GPA 3.0以上,或平均成绩80分以上;

3. 英语能力至少达到雅思6.0,托福90分,大学英语四级55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425分;

4.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2,000美元(约合13500元人民币),包括报名费、学费、住宿费、保险费及海法大学组织的集体活动所涉及的费用;不包括机票、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以及在以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海法大学对符合条件的优秀中国学生提供包括住宿费、保险、集体活动在内的1270美元奖学金;被项目录取的大部分学生将获得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提供的往返机票资助(学生需自行向留基委申请)。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415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3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1.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并携带成绩单原件、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英文版推荐信2封、英文版个人陈述、英文版个人简历于325日(星期一)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2. 申请人须于415日前登陆海法大学暑期项目申请网站(https://internationalreg.haifa.ac.il/)完成在线申请。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5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398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