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法国驻华大使馆在我校举办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7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师生:

法国驻华大使馆科技事务官员菲利普·盖尤(Philippe Grieu)先生一行3人将于201938日访问我校,并就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举办宣讲会,对项目内容与特色、报名要求、申请程序、奖学金资助条件等进行详细说明介绍。

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将于20196月至7月期间举行,包括人文学、社会科学、理学、工学等学科领域的24个学习项目。项目为英语授课,由法国知名大学的教授和科研学者授课。在课堂教学之外,项目还安排包含由教师指导的实验课,以及基础法语课与法国文化课。通过暑期课程,学生可以有机会确定自己未来的研究主题和博士导师,并完善自己研究生学习目标和研究方向。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由法国驻华大使馆颁发的奖学金,奖学金金额为暑期课程项目学习费用。

欢迎有意申报项目、赴法国交流学习的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间:201938日(星期五)14:40-15:20

 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鼎新楼A652

主讲人:菲利普·盖尤 法国驻华大使馆科技事务官员

 

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石瑶 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