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赴俄罗斯参加阿斯图机器人论坛等相关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2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有关单位及学生:

作为中俄两国高校建立和发展合作关系的引领者,中俄工科大学联盟(ASRTU阿斯图)联合中俄双方高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实现联合科研、共同参与两国技术创新项目提供了更多的机遇。

2019522-26日,阿斯图将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办首届阿斯图机器人论坛、阿斯图中俄青年科学家机器人论坛、中俄水下机器人大赛。此次活动由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承办,我校作为阿斯图成员院校组织师生赴俄参加相关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首届阿斯图机器人论坛First ASRTU Robotics Forum,附件1)邀请我校相关专业领域1-2名专家学者参会;阿斯图中俄青年科学家机器人论坛ASRTU Young Scientists Russian-ChineseRobotics Forum,附件2)邀请我校相关专业领域1-2名青年科学家(35岁以下,本//博学生或青年教师)参加;中俄水下机器人大赛Russian-ChineseUnderwater Robotics Competition,附件3)邀请我校相关专业领域3-4名青年科学家(35岁以下,本//博学生或青年教师)组队参赛。

二、会议语言

英语

三、参会费用

接待方负责接送机、餐费和市内交通费。

往返旅费和住宿费由参会人员承担(远东联邦大学附近酒店平均费用:单人间约285元人民币//晚,双人间约210元人民币//晚)。

四、报名信息

1.请拟参加上述任一活动的师生于201931816:00之前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附件4)、护照首页扫描件发送至yuge55@jlu.edu.cn,将文件命名为学院-姓名-///青年教师/教师,请申请参加活动的学生将《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5)纸质版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30室);

2.请参加论坛的师生于2019329日之前将论文报告摘要发送至组委会邮箱vladivostok_asrtu@163.com,摘要模板详见附件6

会议详情见附件。

联系人:于老师

 话:85167630

 箱:yuge55@jl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11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44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