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全球夏日书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8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台湾新竹清华大学是我校的姊妹院校,是台湾地区文、理、工均衡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我校计划于今年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参加“2019全球夏日书院”项目。该暑期课程项目为18天,提供6-8门专业课程可供选择包括分析方法及艺术学文化等相关主题课程皆以英文授课,除初级华语课程及文化体验课程非全英文授课。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431日 (18天)

二、活动内容

课程教学,文化参访等(详细课程信息请查看新竹清华大学网站http://oga.nthu.edu.tw/global-summer-school)。

三、所需费用

1. 活动费用:书院项目费 1750美元,约人民币11,740元(内含自由选择2门课程学费、住宿费以及文化参访费

2. 往返机票及手续办理费:约4000—5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

四、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年级及在职研究生除外);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 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28日,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13:00-16:30。

六、报名方法

1.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打印纸质版并签字盖章后由本人交到港澳台办公室(鼎新楼A632室)。

2. 2019年4月30日前,登陆线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报名网址:http://oga.nthu.edu.tw/global-summer-school

联系人:王雪娇

联系电话:85168581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3月26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54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