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行摄东北”—2019年吉林大学海外孔子学院暑期研习营项目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6 发布人: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充分发挥海外孔子学院文化交流综合平台的作用,加强吉林大学海外孔子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将于2019年7月10—19日举办“行摄东北”—吉林大学海外孔子学院暑期研习营项目,邀请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孔子学院、乌克兰基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孔子学院、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和韩国汉阳大学孔子学院师生来到中国,在我校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参与下,开展各类活动营队期间海外孔子学院营员将和吉林大学学生志愿者交叉分组,用镜头记录此行的所见所闻,用微视频展现心中的所感所想,并在营队成果发表会上进行展映。为使项目达到预期效果,现预计选拔15名在校学生组成学生志愿者团队,全程参与该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学生,可全程参与项目

2.热爱祖国,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及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有较好的英语、韩语、俄语或西语口语表达能力;

5.有摄影特长或视频剪辑能力的,优先考虑。

二、报名时间

截至20195月15日16点。

三、选拔及培训办法

1.通过选拔面试,确定最终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选拔原则为择优录取,国际处将定期对入围者进行培训,培训期间不能无故缺席。

四、报名办法

1、申请人认真填写附件中《行摄东北”—2019年吉林大学海外孔子学院暑期研习营志愿者报名表》,由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和相关语言成绩证明材料提交到中心校区鼎新楼A626室。

2、将带有本人照片的电子版报名表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jdhb@jlu.edu.cn,并在邮箱主题中注明“姓名+志愿者报名表”字样。

附件:《行摄东北”—2019年吉林大学海外孔子学院暑期研习营志愿者报名表》

联系人:王佳琪

联系电话:0431-8516656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

2019年5月5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81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