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延长台湾中国文化大学“2019年陆生交流团”活动报名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0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计划于今年暑期组织学生参加台湾中国文化大学2019年陆生交流团活动。中国文化大学是我校的姊妹校,该校主办的暑期交流团活动开设多门专业课程,课程涉及汉语言文化、拍摄与剪辑、少数民族文化、传统戏剧文化、文创与艺术体验等领域,课余时间还将开展台湾特色体验活动和宝岛历史文化参访之旅。活动结束后,中国文化大学将依据学生参与情况和考试成绩颁发修习证明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18月4日(15天)
   二、活动内容
   专题课程学习历史文化体验活动和宝岛文化参访等(详细内容见附件1活动简章)。
   三、所需费用
   1. 活动费用:39,750新台币,约8,652人民币(包括课程费、住宿费、部分餐费、文化参访费和入台证等手续办理费);
   2. 往返机票及手续办理费自理(约4000-5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
   四、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年级及在职研究生除外);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 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五、报名时间
   延期截止至2019517,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13:00-16:30。
   六、报名方法
   1.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打印纸质版并签字盖章后由本人交到港澳台办公室(鼎新楼A632室)。
   2. 2019年5月15日前,登陆线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报名网址:https://recruit.sce.pccu.edu.tw/ExchangeStud/default.aspx?py=2019&pn=8&pt=30

   联系人:王雪娇
   联系电话:85168581

                           港澳台办公室        

                           2019510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87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