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举办赴国际组织实习和模拟联合国项目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3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师生: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扩大国际组织人才储备战略,培养我校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学校将于6月14日举办“赴国际组织实习和模拟联合国项目经验分享会”。届时将邀请学生代表,分别就赴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实习的申请流程、注意事项和参加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的收获进行分享。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时间: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18:00—19:30

   地点:外语楼5楼500报告厅

   分享人:

   1. 孙磊

   外国语学院2016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2016年和2017年两次作为吉林大学全美模拟联合国代表团学生团团长参会。2019年7月,孙磊将赴联合国人居署进行实习。

   2. 刘治辰

   公共外交学院2016级外交学专业本科生,2019年作为吉林大学全美模拟联合国代表团副团长参会。

   3. 王虹日

   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本科生,作为2019年吉林大学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第二委员会参会代表,获最佳立场文件奖。

   

   咨  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元今序 85166571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