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日本关西学院大学2020年寒假日语强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7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关西学院大学创立于1889年,是位于日本兵库县西宫市的著名私立大学,也是西日本地区四大名门学府“关关同立”之一(关西大学、关西学院大学、同志社大学及立命馆大学)。2014年被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为37所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成员大学之一。

   我校计划于2020年寒假组织学生参加 “日本关西学院大学2020年寒假日语强化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2月2—2月21日(3周

   二、项目内容

   分为初级、初中级和中级日语课程,课程包括日语学习、日本文化讲座(英文授课)、日语实践课程日本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具体课程安排请参考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语言要求

   申请初级班者具备读懂日语平假名和片假名注音脚本并用日语读写的能力;申请初中级班者应学习日语至少150小时以上;申请中级班者具备日语等级能力考试N3-N4或同等语言能力水平。根据活动安排,确认提交申请材料后,无法更改班级。

   四、选派人数

   5名。申请人数5名时学校将统一组织选拔考试。

   五、所需费用

   1. 项目费160000日元,包含课程费用、文化讲座费用和住宿费用等;

   2. 国际旅费、在日期间的部分餐费、交通费、生活费等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8月3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七、报名办式

   申请人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923日(星期)前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

   1)本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2)《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

   3)英文在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联系人:刘苏怡

   联系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9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