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日本庆应义塾大学2020年寒假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9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庆应义塾大学创建于1858年,是日本著名的研究型综合私立大学,也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高等教育机构。庆应义塾大学是日本文部科学省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A类顶尖大学,也是亚太顶尖大学学术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6所日本成员校之一。

   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日本庆应义塾大学2020年寒假短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年2月5日—2月19日(15天)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为全英文授课项目,学生将参加关于日本文化、社会、政治经济、艺术等领域的学术讲座及相关文化体验活动(项目介绍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能够提供相关英语能力证明者优先。

   四、项目费用:

   270,000日元,包括住宿费和项目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旅费、在日本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等。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项目;

   2.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年8月3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1.请申请人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10月14日(星期一)前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2);

   (2)英文在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英语能力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如有);

   (4)护照照片页。

   2.请申请人提交以上材料后于10月18日13:00-10月22日11:00登陆以下网站完成在线申请

http://www.ic.keio.ac.jp/en/study/short/kjsp/procedure.html


联系人:刘苏怡  

联系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