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17级学生1920-2学期开设企业实习实训课程及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8 发布人: 点击量: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大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软)、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简称中软)合作,开设企业实习实训课程,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时间:2020年2月24日-28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二、授课对象: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及2017级理科试验班(唐敖庆计算机班)。(2016级学生降级到2017级的,如去年已经获得实训课成绩的不用再次参加实训。)


三、课程、学生人数

序号 实习基地 课程 人数 助课老师(参考)
1 中软国际 大数据开发   hadoop 55 邹淑雪
2 python   数据分析 55 王岩
3 JavaSSM框架方向 55 王康平
4 实训3:Unity3D开发 55 王欣
5 实训4:web前端 55 王新颖
6 东软睿道 大数据 东软 55 王晓燕
8 物联网   嵌入式-应用开发项目实训 58 张健
7 JavaEE综合项目实训(数据库) 55 曲明
9 JavaEE综合项目实训(Java) 55 刘雪洁
10 H5   Web前端-HTML5+CSS3+JavaScript项目实训 54 吴静




四、要求

以上实习实训课程,授课对象范围内的同学必须参加。该课程学分为2学分,记录到学生课外培养计划学分(注:课外培养计划获得学分已达到8学分的学生也必须参加)。


五、选课

201912月19日—20日进行选课,选课网址为:,学生选《企业实习》,《企业实习》有10门课,系统已录入10位老师名字,每位老师对应一门企业实习课,对应关系见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