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退、补选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5 发布人: 点击量: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退、补选选课工作,现将选课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8月26日—8月28日,2019级、2018级、2017级本科生退、补选选课(校公共选修课选课时间为10月9日-10月10日)。

2、10月9日—10月10日,2020级本科生退、补选选课。

二、选课网址

各年级本科生均使用http://uims.jlu.edu.cn(谷歌浏览器)选课。

三、注意事项

1.2019级本科生,本学期涉及到专业分流的学生,退补选时只选择重修课与刷分课程,专业课(含必修课、选修课)待分流完成后统一处理。

2.2019级、2018级本科生刷分选课每人限选两门:学院开设专业课一门,公共中心开设专业课一门(军事训练、大学英语、体育课程除外),或两门都是学院开设的专业课;2017级本科生刷分选课每人限选三门:学院开设专业课两门,公共中心开设专业课一门(军事训练、大学英语、体育课程除外),或三门都是学院开设的专业课。

3.学生在选课中有问题需要处理的,涉及到专业课程的,本人可以去所在学院教学办解决;涉及到公共教学单位开设的课程,到所在学院教学办统一汇总,报到所在校区教务办解决,选课问题处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

4.各科重修刷分补修要求请见附件。

选课期间如有问题请教务办联系:钟老师,85166494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