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6 发布人: 点击量:

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现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一、本次结题验收范围:

2018年度和2019年度按立项计划已完成但尚未申请结题的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均可申请结题。

二、提交材料和时间安排:

请申请结题项目负责人于8月31日前将《结题鉴定书》、结题报告、PSD展板、发表的论文、作品、授权专利等材料的电子文本通过链接http://jldxjsjxy.mikecrm.com/U0kvu83完成投递。因网站限制附件上传最大为500M,请各负责人注意控制文件的大小。相关纸质版材料(鉴定书1式3份、其他证明材料1份注明项目负责人姓名)于8月31日提交到计算机楼B428。

三、需要注意的事项:

1.材料中涉及到指导教师姓名、组员顺序的需要跟申请项目时保持一致。

2.材料中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签字处需要手写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