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通知1-常规保研

发布日期:2020-09-21 发布人: 点击量:

2017级免试推荐研究生报名时间为9月21日(周一)13:00-15:00。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地点为:计算机楼B425。

具体要求如下:

1.《常规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需由本人手写签字。

2.提交纸质版《申请表》时,一同提交课外培养计划材料。相关材料提交要求请见《课外培养计划纸质材料提交要求》(附件2)。

同时提交《材料清单》(附件3)的纸质版。《材料清单》填写参考《材料清单填写样例》(附件4),一定按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课外培养计划实施方案(适用2013版)》(附件5)里的学分分配规则填写。

材料档案袋请以班级为单位在周一上午到B425领取。

3.今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时间极其紧张,请同学们务必仔细阅读通知和填写样例,认真准备材料,否则影响审核结果,后果自负。


  • 附件【附件1.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