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入学英语分级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2 发布人: 点击量:

转发教务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外语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要求,2020级新生入学后将继续实行多级别的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所有吉林大学的新生(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母语为英语的留学生以及满足申请免修条件的学生除外)须参加大学英语分级测试。根据申请免修情况及测试成绩,将学生英语等级由高到低依次为免修级、A级、B级、C级、预备级五个级别,按级别分英语教学班,具体分级说明详见附件1。申请免修说明请见附件2。

新生入学英语分级测试时间定于9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全校中心校区、南岭校区、南湖校区、和平校区统一进行。本次英语分级测试工作由教务处、校区教务办公室、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及各学院联合组织。各校区教务办公室负责所在校区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现将考试安排组织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命题、试卷印刷及评卷工作,并向各校区派出一名负责人,负责试题解释、试卷分发、收集及听力等组织工作;与校区教务办沟通落实考试中的相关事宜,同时负责安排正监考。

2. 副监考由学生所在学院承担(每个考场均需安排一位副监考),请各有关单位在9月22日前将正、副监考名单报到监考所在校区教务办,由校区教务办具体落实各考场监考人员和安排本校区学生的考场,并在考前将监考人员名单发到各有关部门。

3. 考试地点在考生所在校区,相关各学院组织学生按要求参加考试。请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充分重视,亲自主抓,配合并安排好本次考试。

4. 测试题型为客观选择题和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阅卷,考生须自带2B铅笔及中性笔。学生凭学号证明提前30分钟入场,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做好准备。

5.英语以外的其他语种学生不参加分级测试。

6. 已入选唐敖庆试验班学生也需要参加本次统一分级测试。

7. 如有2019级之前的学生因多种原因降级至2020级应参加分级考试。所有应参加未参加分级考试的学生将按照C级上课。

8. 考试阅卷结束后在校内办公网上通知分级名单及教学安排,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

9.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考务办公室电话:85166292。

教务处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