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第21次CCF CSP认证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4 发布人: 点击量:

   CCF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简称CCF CSP认证)是CCF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系列中最早启动的一项认证。该项认证重点考察软件开发者实际编程能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统一命题、统一评测,委托各地设立的机构进行认证考试。CCF CSP认证重点考察实际编程能力,向企业和高校推荐优秀的软件人才。多名学子成功通过CSP认证,获得一流IT企业的高薪Offer、或者免机试进入一流名校读研。

21CCF CSP认证将于2021411日举行,报名截止4424时。欢迎找工作、考研复试或对编程有兴趣的考生报名。

考虑疫情因素,经与CCF沟通后决定:本次认证继续为学生组织CSP团体报名,两院学生通过团体报名交成本费50(CCF收取)参加认证。 团体报名步骤如下:

1、进入CCF CSP官网 cspro.org,注册和登录(已经参加过认证考试或者已经注册过的同学,请注意新版CSP网站的通知,按照通知方式登录)。

2、报名考试时,在报名类型一项选择团体 ,并选择相应的团报名称:吉林大学,参团密码见吉林大学团体报名QQ1035425572(申请加群备注名按如下格式:学校-学院-真实姓名,例如:吉林大学-计算机-李梅,CCF会检查团体报名人员是否与所在学院一致)。

注意:认证考场机位有限,报名时请慎重考虑能否参加,避免不参加考试进入红名单。

为了让考生熟悉CSP认证,认证网站免费提供真题在线测试。登录系统,点击“报名考试”→“模拟考试”,看到试题清单列表后,点击“查看试题/答案”,将编写好的代码复制到答题栏的答案程序中即可。系统支持在线评测。

建议:5道题,总分300分及以上有竞争力;前两道尽量多测试,争取拿满分,但耗时不要超过2.5个小时;3-5争取拿100分,第34题中应该有一道相对简单的要多拿分,剩余两题可以 暴力 猜数据 得分)。

  2021324

附:

21CSP认证-吉林大学团体报名qq   1035425572

联系人:谷老师 1868651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