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19级学生2122-2学期开设企业实习实训课程及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4 发布人: 点击量: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大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软)合作,开设企业实训课程,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时间:2022年2月28日-3月4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二、授课对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及2019级理科试验班(唐敖庆计算机班)。(2018级学生降级到2019级的,如去年已经获得实训课成绩的不用再次参加实训。)

三、课程相关信息。

企业实训课程表请见附件。物联网专业同学已绑定“CC2530+WSN+RFID+QT”方向,QT方向的课程因系统限制,少排了周五下午的课程,实际上上课时间包含周五下午。

四、要求

以上实习实训课程,授课对象范围内的同学必须参加。该课程学分为2学分,记录到学生课外培养计划学分(注:课外培养计划获得学分已达到8学分的学生也必须参加)。

五、选课

选课网址为:,学生选《企业实训》,《企业实训》有10门课,系统已录入实验课地点,每个地点对应一门企业实习课,对应关系见企业实训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