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 吉林大学-英特尔® 《OpenVINO™ AI课程项目实战》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7 发布人: 点击量: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 吉林大学-英特尔® OpenVINO™ AI课程项目实战》报名通知

OpenVINO™英特尔®公司研发的AI部署与推理工具,能够支持AI技术落地,解决应用场景的实际需求本课程包含基于 OpenVINO™ AI 视觉应用基础与进阶两个部分,总计32课时,课程将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及计算机视觉开发基础、OpenVINO™使用流程与典型应用案例等多个方面学习如何进行人工智能算法的部署推理及应用开发。

OpenVINO™ AI课程项目实战》采用在线课程学习和企业工程师远程在线辅导的方式进行;企业导师负责全程跟踪指导。课程考核合格后,可获得电子结业证书,还可以免费考取OpenVINO™初级工程师证书,同时,可获得吉林大学本科生课外培养计划学分。

OpenVINO™ AI课程项目实战》时间初步为2022522日至2022611日,内容进度安排见下表。



内容

天数(学时)

理论课程学习

2(8学时)

项目开营仪式&项目选题

3

项目实战

12

项目答辩材料提交&整理

1

项目答辩&结营

1

总计

21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报名参加。报名学生年级建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以大二、大三为主,也可以是自主学习和实践能力极强的大一本科生。报名时间2022518-519日。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人:田老师18618163377,高老师13504403140.

附件为 《OpenVINO™ AI课程项目实战》具体内容及考核方式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