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参加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赛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8-30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校决定组织参加“201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12年9月7(周五)8时至9月10(周一)8时

    二、参赛对象: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高职)学生。

    三、竞赛方式:

    参赛者以队为单位参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队员组成,自愿组队,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指导教师由竞赛组委会指派或参赛队自行联系。参赛队自行下载赛题、设计模型、理论推导与撰写论文。

    四、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于9月3日前将参赛报名表(附件)电子版发至jlumcm2012@163.com。

    五、竞赛要求:

    参赛队于2012年9月7日早8:00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网站、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高等教育出版社网站、中国数模网等网站下载竞赛试题。

    参赛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竞赛试题,不得抄袭、拷贝、移植他人成果,引用参考文献必须明确标明出处。

    竞赛论文的打印稿和电子文件于9月10日上午10时前交到前卫校区数学楼208室。电子文件须为PDF格式,命名为:题号(A、B、C或D)+队员姓名。

    六、其他事宜请关注“吉林大学数学建模协会”公共主页。

 

附件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赛区)竞赛报名表

 

                                                         吉林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吉林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

                                                              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