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12131学期公选课网上选课及开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13 发布人: 点击量:

    2012-2013学年秋季学期前卫校区面向2012级开设的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定于2012年9月13日8:30—16:30,14日下午、15日下午选课;面向2009、2010、2011级开设的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拟定于秋季学期退补选时间(9月25日—28日)选课。
     选课时间和有关要求如下:
    1.选课网址为:http://uims.jlu.edu.cn(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
    2.各年级学生按照《吉林大学本科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2009年修订)》选修要求选课。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分为核心限选课程和任选课程两部分。根据学科特点,要求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在核心限选课程中选修Ⅳ、Ⅴ各2学分,在Ⅱ、Ⅲ类中任选一类,选修2学分,限选6学分;其他任选课程选修4学分,合计10学分。
    选课时请同学们注意课程类别(课程编码的倒数第三位为课程类别)、上课校区、上课时间等课程信息,以免误选课程。学生选课后必须上课,选课不上课缺课达到1/3者或不能按教师要求完成作业者,成绩为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