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201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30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学校教务处总体时间安排,现将我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拍照时间:11月6日   星期二   13:20-15:20
    具体安排如下:1——5班       13:20-14:00
                             6——10班      14:00-14:40
                            11——15班     14:40-15:20
    请同学们提前半小时到拍照现场,按学号排队,不得插队,保持好秩序。如因到其他学院插队拍照而取不到照片者责任自负。
二、拍照地点:前卫校区经信报告厅。
三、要求与注意事项:
    1、各班班长按每人16元提前收齐拍摄费用(含卡费1元),于11月1日(周四)上午11:00之前到学院教务办公室(B428室)李老师处领取信息采集卡,发给本班同学填涂。
    2、填涂“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时,一定要认真填写各项信息,保证内容准确。“机读卡”要提前填写,避免在拍摄现场临时填涂,耽误拍摄进度。汉字和数字用钢笔填写,机读标记用2B铅笔涂实。
    3、如信息采集卡填涂错误,需携带1元钱工本费提前到行政楼314室旧卡换新卡。
    4、因机器读卡,切勿折叠。拍照时请同学们随身携带2B铅笔和橡皮,以备修改。
    5、拍摄要求:不许穿着蓝色等深色上衣(背景是蓝色);不许戴耳环、项链等饰品;不许头发遮蔽眉毛、耳朵等五官。
    6、请务必于拍照后40天登录网站http://www.chsi.com.cn自己进行图像信息核对。
    7、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毕业时的切身利益,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规定时间内完成拍照,信息填涂不要出现错误。
四、填涂图象采集卡注意事项:
        所在院校名称: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不能简写)。
        地址:吉林大学前卫校区教务办公室
        院校代码:10183
        院系代码:53
        姓    名:按汉字区位码表查寻。在汉字区位码表上找不到的字在名字下方的方格内标上拼音,并将该字的四个编码填涂成“0”,姓名超过四字以上的少数民族同学,只在格内写上汉字即可,不用填写数字和涂码。
        (注:所有图象采集卡的姓名及区位码连续填写,中间不留空格。)
        学    号:左起顶格填写学号并在相对机读数字上涂黑(是学生证号,21的)。
        学历类别:普通本科。
        所在校别:普通高校。
        身份证号码:左起顶格填写并在相对机读数字上涂黑。
        注:所有项目从左到右填涂,左侧不留空格,不许涂抹。
五、补拍事宜:
    对于因故不能参加此次拍摄的2013届毕业生,按以下要求参加补拍。
    1、 补拍时间:2013年4月 每周五下午14:00-16:00 。
    2、补拍地点:长春市东中华路43号新华社吉林分社(文化广场东侧,东中华路与牡丹街交汇处)),负责人:高崇 主任 电话:88968324。
    3、补拍费用由新华社现场收取,收费金额以新华社规定为准。
    4、新华社在规定时间之外不接待零散学生补拍。
    5、凡因个人不参加图像采集的应届毕业生,按教育部相关部门要求,其学历信息将无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其后果由未参加图像采集的个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