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重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07 发布人: 点击量:

    学校针对2010级本科学生开设的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目前考试成绩不及格,或由于某些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由于该课程的课堂教学形式将有所变动,为确保这些学生能完成该课程的修读,学校将统一组织一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重考,具体重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报名条件: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的期末考试未通过或因故未获得学分2010级本科学生。
    2、报名方式:
    学生在辅导员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2月6日(第12周,星期四)之前,逾期未报者视为放弃。
    3、考试要求:
    学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
    针对2010级本科学生的重考仅组织一次,考试形式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期末考试形式相同。
    该课程不进行课堂辅导,学生可在公共邮箱中下载复习资料。学生在查阅公共邮箱时,请勿删除公共邮箱中的资料或更改邮箱密码。公共邮箱为:xljkjyk@163.com,邮箱密码为:85168030。
    4、考试时间、地点:
    学校将根据学生的报名情况确定考试时间和地点,届时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