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报送2015年、2016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6 发布人: 点击量:

  学校教务处为总结大学生学科竞赛经验,提高竞赛质量,促进学科竞赛管理系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生创新实践指导工作,依照《吉林大学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现统计2015年、2016年度我校大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情况。要求如下:

  一、数据填报范围

  本次统计的学科竞赛,是2015年、2016年度经过教务处确认、纳入我校学科竞赛体系的竞赛省级、国家级竞赛项目。详细信息参见《吉林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一览表》(附件1)。未纳入该体系的竞赛项目,须学院申报教务处审核。

  二、填写要求

  学生填写附件2。

  三.佐证材料

  获奖证书或相关文件扫描件(PDF格式)。

  四、相关说明

  1.“竞赛项目”写学科竞赛全称,应与《吉林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一览表》(附件1)完全一致,不能简写。

  2.“竞赛级别”为国家级与省级两类,如果一次竞赛按省级及国家级两次评奖,分别按省级及国家级填报。

  3.“主办单位”指学科竞赛章程规定的主办单位(填报全称),协办单位及承担单位不在此列。

  4.“获奖等级”以竞赛组委会文件为准。

  五、材料报送要求

  请同学们按要求如实填报相关信息,附件2电子版和佐证材料扫描件(PDF格式),各班班长统计本班同学的情况,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电子版,邮箱地址:cstbks@jlu.edu.cn。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18日下午4点之前。  

  附件:1.吉林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一览表

     2.吉林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