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预定教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5 发布人: 点击量: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订购教材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订购流程

    本学期采用网上教材预订。教材网上预订系统开放时间从201816日起至2018110日止。期间同学可通过自己的学号(初始登录密码为000000)登录教材网上预订系统,进行教材网上预订。完成预定的订单不能更改。学生在使用教材网上预订系统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联系85166418或在系统联系在线客服。

    二注意事项

    1、预购教材采取自愿原则。因教材改版频繁,请谨慎购买二手教材。

    2、各年级各专业须订购的教材书单已发给各班班长,各位同学可以按照书单订书。其中《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由于选课人数较少,下学期该课程已取消。

    三、领取时间及联系方式

    领取教材时间,请班长与教材科曹老师联系,85166418

 

教材订购详细通知请查看学校教务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