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1718-2学期重修(含补修、刷分)上课和考核的要求

发布日期:2018-03-09 发布人: 点击量: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各年级学生有关重修(含补修、刷分)课程的上课和考核要求如下。请同学们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上课和参加考试,以免影响重修成绩。

    1. 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开设课程、军事理论课程:必需跟班上课,否则不予登录成绩。

    2.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所开设的课程:不建议学生刷分;重修学生不要求跟班上课,学生可以自学,期末参加考试,重修成绩通过只按60分计。

    3. 公共数学教学中心所开设的课程:

   1). 《高等数学AⅡ》,学生可以自学、也可以跟本学期本学院低年级开设的课程上课,期末参加考试,成绩按照期末卷面成绩计;

   2). 《线性代数A》,学生可以自学、也可以跟其他学院开设的《线性代数A》课程上课,期末参加考试,成绩按照期末卷面成绩计;

   3).《高等数学AⅠ》、《高等数学AⅢ》、《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这三门课重修选课人数每门课程选课人数满150人以上开设重修班,不满150人不开设重修班。学生可以自学,参加公共教学中心组织的重修课考试。超过150人开设的重修班上课课表将在网上另行通知。成绩按期末卷面成绩计。

    4. 《基础物理学》:不要求跟班上课,学生可以跟本学期本学院低年级开设的课程上课,成绩按期末卷面成绩计。

    5.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含唐班的课程)的重修(含补修、刷分)要求请见附件。

    6.本学期体育重修项目为毽球,重修体育课程的同学需按以下时间地点上课。

   项目   任课教师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起止周

   毽球     高杰      周三3、4节    体育场    5-15周

          毽球     张苏      周四7、8节    体育场    5-15周

 

    注:

    1.低年级开设的课程上课时间和地点查询: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公共信息查询”-“教学信息查询”-“开课情况查询”中自行查询并选择上课时间、地点上课。

    2.各课程的期末考试,不一定都安排在学校的考试周。课程结束以后根据各课程的情况学院安排考试时间,请同学们注意查看学院通知,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3.选课期间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办老师联系,8516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