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举办2017级本科生ACM竞赛宣讲及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3 发布人: 点击量:

 

    315日(星期四)下午330分,在逸夫楼阶举行针对2017级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本科生的ACM竞赛宣传和选拔,大约需要1小时30分。

 

    学生自愿参加。在学期间只有这一次选拔机会。

 

    ACM-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1970发起组织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