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所有在校生填写学科竞赛导入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2 发布人: 点击量:

吉林大学实践教学管理系统(ptms.jlu.edu,cn,简称PTMS)的学生竞赛模块近期要开始运行使用,为了确保系统的运行顺畅,学校要求所有在校生的学科竞赛获奖信息要全部导入到PTMS系统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院根据已掌握的学生竞赛获奖信息,统计填写了《附件1:学科竞赛导入表-计算机学院》,请同学们认真核对,如信息有误,请填写《附件2:数据更正表》,提交电子版。

2.《附件1:学科竞赛导入表-计算机学院》,学院没有统计到的学生已有的获奖信息,请填写《附件3:学科竞赛导入表》,提交电子版,并提供证书扫描电子版。填写时一定要参照《附件4:吉林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体系-20176月版》填写,只能填写附件4已列出的竞赛项目,附件4未列出的竞赛项目不能填写。

3.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stbks@jlu.edu.cn。截止时间为418日。

4.学生教学号一定要填写教学号,不要填写学号。

5.一个竞赛有好几个学生一起参加时,把所有学生都要填写,不是计算机学院的学生也要填写(姓名和教学号)。

请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学科竞赛导入工作,今后的学生竞赛奖励以及有关竞赛的课外培养计划获得学分审核都以此次导入的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