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18年本硕博连读研究生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5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2015级学生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与地点:5月16日——5月18日,计算机楼B428。逾期不再受理。

二、推荐名额:各专业推荐名额按照学校下拨免试推荐研究生名额办法计算。

三、申报条件

1.唐敖庆计算机班主干课平均绩点排名前80%的学生可以申报。

2.其他各专业主干课平均绩点排名前20%的学生可以申报。

3. 唐敖庆计算机班其他学生、以及其他各专业专业主干课平均绩点排名前1/3的学生,如在科技实践环节有突出成绩可以申报。

4. 以上申报学生必须符合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中的其他选拔条件。

四、提交材料:

1.《2018年吉林大学(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推荐选拔考核表》(学校通知里的附件二);

2. 相关证明材料(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公开发表文章的刊物原件及复印件1份、竞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等);

3. 材料清单1份(材料清单样本见附件)。

五、学院在2018年5月16日(周三)12点30分,在计算机楼B108室召开计算机学院2018年本硕博连读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说明会,2015级对本硕博连读感兴趣的学生请准时参加。

   

学校通知链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5403647

  • 附件【材料清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