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14级毕业论文(含双学位学生毕业论文)知网检测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5 发布人: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质量,规范引用文献资料,杜绝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过程中的捏造数据、窜改数据、剽窃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学校决定继续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2014级本科毕业生(含双学位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流程及时间安排

   学院自检流程分为初检、复检与终检三个阶段。初检,对2014级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全部进行检测;初检不合格的论文限期修改,进行复检;复检不合格的论文限期再改,并接受终检。

   学院初检时间:5月30日;复检时间:6月3日;终检时间:6月7日。

   二、检测标准

   根据最新版《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我院学生的论文复制比小于等于20%视为合格,检测合格的论文(设计)方可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及成绩评定,终检不合格的毕业论文(设计)不能进入答辩与成绩评定程序。同时检测结果导入实践教学管理系统毕业论文模块,检测不合格的论文将不能在系统中给予毕业论文成绩。

   三、提交要求

   1、为便捷快速检测论文,提高检测效率,学校要求毕业论文电子文本采用word格式。

   2、论文电子版的文件命名格式为“教学号_学生姓名_专业_论文题目”,例如,“53140218_张三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基于MPI的矩阵运算算法研究与实现”。

    注:专业填写一定要准确。

       本科生专业填写:1-10班填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1-13班填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14-15班填写《物联网工程》;16班填写《理科试验班(唐敖庆计算机班)》

       双学位学生专业填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计算机及应用》

   3、学生在5月26日把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审核以后在5月27日提交给研究室主任。

   4、各研究室主任在5月28日将本研究室所有学生论文电子版统一提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兰老师处。邮箱:lansm@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