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8 发布人: 点击量:

    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安排发给各位同学,请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不要错过考试时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取得优异成绩

 

注意事项:
1. 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在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2. 答疑请看《计算机学院期末考试课程答疑安排表》(另行通知)。
3. 其它实验课程以及专业选修课程的考试,按照任课教师的安排来进行,学院不再单独下发通知(除任课教师委托学院教务办公室需要在学院主页上发布的之外)。
4. 以上考试时间和地点,答疑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在计算机学院主页上发布相关通知,请同学们注意查看网上通知,不要错过。
5. 以前办理缓考的同学以及因到其它学校交流需要补修的同学参加本次考试,请考试前到教务办公室开具证明参加考试。
6. 已结业离校的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院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7. 英语考试:必须带2B铅笔,用于填涂答题卡,否则计算机无法阅卷,教学号即为准考证号。
8. 公共数学课:学生选课在哪个校区就请到哪个校区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9. 缓考(请带相关手续)、刷分、转专业、交流生均到本人所在学院的重修考场参加考试,否则没有成绩后果自负。
10. 在校学生未在网上选课不能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11. 非唐班学生不能参加唐班课程的考试。
12. 非计算机学院本科生不能参加我院的考试。有特殊情况,须提前到计算机学院教务办进行说明,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参加考试。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20180608公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