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订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9 发布人: 点击量: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订购教材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订购流程

1.网上订购。本学期在全校范围内采用网上教材订购。教材管理系统订购功能开放时间从2018年6月30日开始。广大师生可登录教材系统http://jwcjc.jlu.edu.cn/进行教材订购。如未在教材系统注册的教师,先进行注册,再进行教材的预订。学生通过教学号,密码(默认为000000)登录教材系统进行教材的预订并在线支付教材款。

2.教材领取。开学领取教材另行通知,届时请注意查收信息。

    3.如无库存。请同学耐心等待备货,预计备货时间为二周。

 

4.教材价格。全部预定教材由公开招标进行采购,除“两课”教材(包括特种教材)原价外,其余教材的折扣价格为8折;自编教材为印刷成本价(校内自编教材)。

 

二、注意事项

1.订购教材采取自愿原则。因教材改版频繁,请谨慎购买二手教材。

2.任课教师或其他人员不得以个人名义向学生推销教材。

3.未经出版社和作者授权批量翻印他人著作的,报新闻出版单位或移交相关部门予以查处。

4.领取教材后,如发现教材存在质量和错发等问题,无条件予以退换,并保证在二周之内更换完毕。

5.因学院(中心)未提交教材选用的无法在线购买教材,请同学们咨询任课老师。

6.师生在使用教材系统进行网上订购时,如遇到问题请联系与教材科曹老师联系(电话:85166418)或点击系统上面的在线答疑。

 

    教材订购详细通知请查看学校教务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