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系列科技活动(九)——基于视觉的足球机器人指导与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4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在校大学生更好地进行机器人技术学习,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促进高校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应用研究快速发展,推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改革创新,加强学科间的交流与合作,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联合吉林省人工智能学会特邀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足球机器人赛项裁判长蔡连奎先生,共同举办小型足球机器人技术指导与培训活动。

一、培训内容及大纲:

1. 世界机器人大赛规则介绍

2. 世界机器人大赛发展趋势

3. 世界机器人大赛的注意细节

4. 小型足球机器人发展现状

5. 小型足球人机器人前沿技术展望

6. 小型足球机器人操作系统及场地使用

7. 小型足球机器人现场演示

8. 现场技术答疑

二、培训时间:

2018916日(9:00—12:00

三、培训地点:吉林大学南湖校区一教一阶 通信工程学院吉林大学梦工场

  演示场地:吉林大学南湖校区一教105室机器人梦工场

欢迎校内对本期内容感兴趣的教师和同学参加培训活动,并请准备参与培训的老师和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络报名,方便统计人数。

联系人:康冰老师15043009900

 

 



教 务 处

 2018 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