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吉林大学赛区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30 发布人: 点击量: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

目前,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大学选拔赛已圆满结束,英语阅读大赛及写作大赛将于1012日、13日举办,具体事项如下:

1、吉林大学考生统一参加由大赛官网举办的线上初赛。

所有参加写作比赛、阅读比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陆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未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复赛。

参加1012日、13日写作/阅读线上初赛的同学请注意,报名将于106日(下周六)0点截止,请尽快登录大赛官网 uchallenge.unipus.cn 完成报名。

2、比赛时间: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比赛时间20181012 14:00-15:50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比赛时间20181013 9:00-11:00

3、比赛地点:选手使用电脑或手机登录网站按时参加比赛即可。

4、奖项设置:根据大赛章程规定,按照全校报名人数的5%10%15%的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电子证书。选拔赛中成绩最高的12名同学将代表吉林大学参加吉林省赛区复赛。


附件:比赛易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相关图片:


             

                                                                   

附件:     附件:网络比赛易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