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退、补选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1 发布人: 点击量: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退、补选选课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3月12日—3月13日,各年级本科生退、补选选课。

二、选课网址

各年级本科生均使用http://uims.jlu.edu.cn(谷歌浏览器)选课。

三、注意事项

1.必修课、选修课、重修及刷分选课将在退、补选选课中进行。2018级、2017级、2016级本科生刷分选课每人限选两门:学院开设专业课一门,公共中心开设专业课一门(军事训练、大学英语、体育课程除外),或两门都是学院开设的专业课;2015级本科生刷分选课每人限选三门:学院开设专业课两门,公共中心开设专业课一门(军事训练、大学英语、体育课程除外),或三门都是学院开设的专业课。

2.学生在选课中有问题需要处理的,涉及到专业课程的,本人可以去所在学院教学办解决;涉及到公共教学单位开设的课程,本人到所在学院教学办统一汇总,选课问题处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9日。

3.本学期2015级、2016级各专业增设了海外优质课程《生物信息学数据挖掘技术与应用》(选修课),该门课程在退补选期间可选。

4.本学期各门课程的重修要求请关注学院主页。

选课期间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办钟老师联系:8516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