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2017级本科生《形势与政策Ⅱ》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8 发布人: 点击量:

转发教务处通知:http://jwc.jlu.edu.cn/info/1051/4154.htm

校内各教学单位:

《形势与政策Ⅱ》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教育部要求面向本科生开设的一门思想政治理论必修课。根据《形势与政策Ⅱ》课程的相关安排,本学期《形势与政策Ⅱ》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期末考试。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安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对象:2017级开设《形势与政策Ⅱ》课程的所有学生;重修、补修、缓考《形势与政策Ⅱ》的所有学生。

2.考试时间: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0:00分至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23:59分平台开放,平台开放期间学生可以自选时间答题,答题时间为45分钟。

3.题型、题量及赋分:30道客观题,含单选、多选和判断三种题型。其中多选10道小题,每道小题4分,共40分;单选10道小题,每道小题3分,共30分;判断10道小题,每道小题3分,共30分。赋分:百分制后再折算为30分。

4.考试形式及出题方式:在线开卷考试,系统从题库中按各章教学内容、题型随机抽取试题30道。

5.考试依托平台:吉林大学在线学堂(学习通)——形势与政策(一带一路)专题。网址:http://mooc1.chaoxing.com/course/203733530.html

二、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务必先登陆课程,然后在自己的学号名下参加考试,否则无效。

2.如果出现网络瘫痪或拥堵问题,考试时间顺延至5月18日(星期六)0:00分至5月19日(星期日)23:59分。

3.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避免“卡网”,建议考生使用电脑参加考试。(如遇“卡网”现象,系统会自动扣除“卡网”的时间,以保证考试时间为45分钟)

4.请参加考试的同学自觉遵守学校关于开卷考试的相关纪律,特别是坚决杜绝替考现象。如有替考现象,请同学们实名举报并务必举证相关材料,举报邮箱fuxiurong2000@163.com。替考行为一经查实,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5.如有其他相关问题请及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联系。

联系人:于敏 电话85151045 ; 付秀荣 电话 1363055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