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19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分赛区)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9 发布人: 点击量:

2019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SP)分区赛将于2019年5月18日举行。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评测。东北赛区考点是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哈尔滨市西大直街92号)。欢迎对计算机编程和系统设计的有兴趣的大学生参赛。

本次分赛区竞赛以CSP认证为初赛,是CCSP总决赛前的复赛。本次分区赛金奖约占10%,银奖约占20%,铜奖约占30%,向金、银、铜奖获得者发放证书。赛区的优胜者将有机会被邀请参加2019中国高校计算大会(CNCC2019,10月,苏州)的CCSP总决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支持优秀学生参加CCSP竞赛。会陆续组织竞赛选拔、团体报名和竞赛培训。有意报名者请加入学院QQ团体报名群:666510482。通过学院选拔的选手,学院有相应的政策支持。学院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9日。学院报名资格为满足以下条件之一:以十三、十四、十五、十六次CSP认证中任意一次的最好成绩作为初赛成绩,初赛成绩不低于300分;参加过以往的CCSP竞赛且成绩不低于50分;参加过其他程序设计类竞赛(如ACM、团体程序设计级天梯赛 等)且取得奖项。


有兴趣的学生可以不参加选拔,直接到官网(cspro.org)自主报名。官网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12日。官网报名资格:以十三、十四、十五、十六次CSP认证中任意一次的最好成绩作为初赛成绩,初赛成绩不低于150分。自主参赛的同学,也可以加入报名群,与选拔的同学一起培训和参赛。

附件1:2019 CCSP分区赛报名通知

附件2:团体报名群:666510482及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