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CCST-CTF纳新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校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吉林大学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的要求,提升CTF比赛在我校的知名度,选拔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CTF团队参加省级和全国级网络安全竞赛的优秀选手,学院决定于2019年9月末举办2019年CCST-CTF纳新选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和报名方式

1.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专业不限。参赛选手以多人组队形式参加比赛,每支队伍最多3人。

2.报名方式

竞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具体组织形式与国内外CTF比赛形式一致,参赛选手以队为单位,在比赛平台注册报名。参赛的学生加入QQ群:669878881,答疑和比赛具体时间以及平台信息等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二、竞赛评奖

竞赛按每支队伍完成题目的总分评出特等奖1支队伍,一等奖3支队伍、二等奖6支队伍、三等奖10支队伍以及新人奖和优胜奖若干名。竞赛获奖者可以参加后续网络安全培训,入选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CTF团队,参加省级和全国级网络安全竞赛。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为2019年9月28日,竞赛地点不限,可以接入吉大校园网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登录比赛平台参加竞赛。

四、竞赛纪律

1.参赛选手应为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如果出现身份不符情况,将取消竞赛资格。

2.参赛选手以多人组队形式参加比赛,每支队伍最多3人,超过3人的队伍视为无效,取消竞赛资格。

3.参赛选手如发生违反竞赛纪律行为,视情节轻重,按吉林大学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