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度课程思政“学科育人示范课程” 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1 发布人: 点击量:

转发教务处通知:

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应为列入本科培养方案的必修课程,具有开展课程思政工作的前期基础。

2.申报项目要深入挖掘专业课程蕴含的德育内涵和思政元素,对该专业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及课堂教学各环节进行改革优化。

3.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高级以上职称,独立完整承担1门及以上本科生课程教学任务,具有一定的教学实践积累或教学研究与改革经验。有课程教学团队的优先考虑。

请符合申报条件想要申报的的老师填写《吉林大学课程思政“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申报书》(见学校通知附件),在11月8日前将纸质版交到教务办B428,电子版发送到zlh2012@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