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1 发布人: 点击量:

转发人社处通知:

根据人社处通知,我院将开展2019年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选拔工作。

选拔条件:

1.申请人应为我校正式在编的专任教师。

2.热爱祖国,学风端正,师德师风高尚。

3.具有博士学位,有比较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科研能力及发展潜力、较高的外语水平和对外交流能力。

4.具有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和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5.历年来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6.完成一定教学工作,教学效果突出,得到广泛认可和好评。

7.原则上应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申请者可适当放宽到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8.近三年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和完成的研究项目及获得的科研经费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处于本学科中青年教师的前列。

其他相关信息、填报表格详见校内通知,请想要申报的老师填写申请表,在11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到教务办B423刘威老师处,电子版发送到liuwei1217@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