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填报2018年三大检索收录论文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6 发布人: 点击量:
 

   2019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信息发布会”公布了2018年三大检索论文统计相关信息,为了做好论文数据入库及津贴分配工作,请各单位及论文作者及时了解信息,按通知要求及时填报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请论文作者查阅附件中《2018年三大检索收录论文目录》(附件1),依据论文校内编号,在网站(http://10.100.66.56/kypt/ )填写电子表格并在网上提交(检索论文翻译使用说明见附件2)。

   2、经所在单位、科技处审核确认。确认后的论文数据将作为今后各类评聘工作的依据。确定论文第一责任作者(论文第一责任作者由论文的第一作者和通讯联系人协商确定,论文未标注通讯联系人的,该论文的第一责任作者按论文作者的标注次序确定。),津贴分配比例(每篇论文比例之和为1,参与津贴分配教师的工作证号及分配比例,务必填写准确、清楚,并且论文的第一责任作者分配比例不低于50%

   3、填报时间要求:20191125---2019123日,逾期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4、由于中信所提供的论文目录中有部分论文作者显示不全、论文题目不完整的情况,必须按照原文顺序进行翻译、填写。

   5、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红旭 张丽华 邢小娜 韩笑          

     话:85168632

     箱:kjckx@jlu.edu.cn

   学院联系人:金京姬,85168752。

  附件1:《2018年三大检索收录论文目录》

  附件2:检索论文翻译使用说明

 

                                  科学技术处

                                201911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