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我校教师申请21世纪学术联盟 2020年专项基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9 发布人: 点击量:

    21世纪学术联盟(Academic Consortium 21,简称“AC21”)是国际大学间的学术联盟组织,致力于通过联盟成员院校间的协作开展各类教育、研究及地区合作活动,进而推动教育和科研的发展。AC21成立于2002年,吉林大学是创建成员院校之一。
AC21每年通过组织国际论坛、学生论坛、学术会议等活动,推动各成员院校间的合作与交流。此外,AC21还设立了专项基金用于各成员院校开展联合研究等合作交流项目,现将专项基金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额度
    每年最多资助3个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额度最高为10,000美元,专项基金将于2020年4月一次性发放。
    二、资助对象
    AC21成员院校在职教职员工。
    三、申请要求
    1.申请项目应以推动AC21在研究、教育、管理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为目的;
    2.项目组应至少由2个国家以上的3个AC21成员院校共同完成(AC21成员院校列表详见附件1-参考下图);
    3.每个项目由一名组长作为代表,填写申请表并签字;
    4.项目评估标准及比重详情请见附件1第3页。
    四、资助范围
    AC21专项基金可用于资助开展小型座谈会、小型工作坊、小型国际论坛,以及多方参与的传统研究项目等(详见附件1)。
    具体资助费用包括:论坛费用、旅费、消耗品费用以及其他与项目直接相关的费用;
    资助费用不包括:薪水、学生奖学金、课程费用、办公设备等。
    详细通知信息请参考以下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