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填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3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ISIS)中已生成项目的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格式,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填报工作,请项目负责人及时登录基金委网站进行填写,同时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务必通知到每一位项目负责人。
   注意事项:
   1.进展报告:项目负责人登录信息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并于2020年1月6日前完成进展报告的填写并在系统中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 结题报告:
  (1)各单位结题报告于2020年1月13日前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科技处自然基金管理科(鼎新楼A区538室),纸质件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左侧简单装订保证不掉页,“签字及审核意见表”为最后一页且朝外装订),文科各学院将材料统一交到社科处。
   (2)结题报告中项目负责人需要签字并签署日期,科研管理部门意见、财务部门意见、依托单位审查意见栏中分别填写“同意”并签署日期,财务部门盖章在鼎新楼C区109室,科技处相关公章和学校公章由科技处统一加盖。

附件:1.进展报告清单
     2.结题报告清单
       
   
联系人:朱明 吕博男
   
联系电话:85167419



                                                                                                    科技处
                                                                                            2019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