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提供基础和前沿技术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3 发布人: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领导关于加快我国若干基础和前沿技术发展的指示精神,引导高校在解决“卡现在”和“卡未来”问题上发挥已有优势,做出更大贡献。教育部科技司拟联合相关部委有关司局定向培育优势团队和基地,争取将学校相关优势技术纳入培育计划。

现请位老师围绕相关技术领域(见附件3),认真梳理相关技术。并填写附件2

截止时间:1216日上午900

非国防类项目学校联系人:孙铁民 85166453;学院联系人:金京姬,85168752,电子版发送至jjj@jlu.edu.cn.

国防类项目联系人:丁超豪  85168052学院联系人:金京姬,85168752,按相关保密规定刻盘,送至学院科研办公室。

以上材料,由学院统一报送至学校相关部门。

 


附件1:教育部通知

附件2:相关技术基本情况填报表

附件314个技术类别及对应的子技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