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填报2018年自然科学横向科研项目津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7 发布人: 点击量:
各位老师:您好!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关于核发教学奖励津贴、成果奖励津贴的通知,现对2018年自然科学类横向项目津贴进行填报。详细项目见附件。
  1.请项目负责人按附件中的分配表格按类别进行填写,并由项目负责人在分配表格上签字后交所在单位科研秘书( 发给负责人也要求交表
  2.请各位老师于2019年12月24日前将材料提交给学院科研办公室。
  3.项目津贴标准为(当年到款-外协经费)*1.8%。
  注意事项:
  1.自然科学横向项目奖励津贴只发至项目负责人,由项目负责人分发至项目组成员。
  2.对于教师系列外人员领取成果津贴的,原则上必须有依托的项目才能正常发放。除了外聘人员外,此类人员除了向各职能部门报送必要的相关材料外,需同时将《教师系列外人员领取教师奖励津贴情况核查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kjchxht@jlu.edu.cn。
  联系人:韩大勇(横向项目) 85167459
     
  附  件:
  1.《2018年横向项目津贴清单》
  2.《业绩津贴核对表》
  3.《教师以外人员领取教师业绩津贴情况核查统计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