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原创探索计划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5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原创探索计划项目申请指南》,详细内容见基金委指南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7011.htm。

   原创探索计划项目为基金委新设立的一类项目,与以往项目相比有以下不同之处,请申请人申请时注意:
   1.项目分类:
   原创项目分为专家推荐类和指南引导类两种类型;
   2.资助期限和资助强度:
   原创项目采用灵活的资助期限和资助强度;
   3.申请方式:
   专家推荐类原创项目,需要2名专家推荐;指南引导类原创项目申请无需专家推荐;
   4.申请时间:
   2020年1月31日以后,专家推荐类原创项目申请人可随时提出项目申请;指南引导类原创项目申请人应根据项目指南时间要求提出项目申请;
   5.限项申请规定:
   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原创项目(含预申请)。 原创项目从预申请开始直到自然科学基金委作出资助与否决定之前,不计入申请和承担总数范围;获资助后计入申请和承担总数范围;
   6.原创项目申请程序包括预申请和正式申请,预申请审查通过的项目申请人方可通过依托单位提交正式申请。

   此类项目采用无纸化申报,但需向基金委报送纸质公函及申请项目清单,故预申请审查通过的申请人请及时联系科技处。其他未尽事宜,参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原文。
   
校内联系人:朱明  吕博男
联系电话:  85167419
                                       
                                                                        科技处
                                                                    2019年12月24日